啊萌啊前有颗桃子树

团宠农宝拆迁队!坤农&all农举高高❤️
桃酥锁死死🔒💕💕💕

【坤农/彬立】执慕倾迷(一)

这篇写实想写很久了

终于找到了愿意一起联文的圈儿 @大圈圈 

肉饼、崽崽和坤坤三人之间的爱恋纠缠

从大厂开始发酵升温的纠葛感情

请勿上升到爱豆Thanks♪(・ω・)ノ



01.


“锐…锐彬!我喜欢你!”


蔡徐坤撞破这个告白的时候,非常震惊。


他很难想象到一向乖乖孩形象的陈立农竟然会打破常规,陈立农紧张告白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传进了自己的耳朵里。


对于陈立农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初评级出场的时候,他穿了一身太合适的装扮;高高瘦瘦穿着粉色衬衫的大男孩笑眯眯地一边鞠躬一边走进来,他看起来让人特别舒服,其实按照严格意义上来说,陈立农长得不算太帅,五官也说不上有多精致,可笑起来就是让人无法移开眼睛。


身上带着独属于他的少年烂漫不自知的可爱,陈立农不是100个人当中最优秀的,但是选的歌曲和表演的舞蹈绝对让人感慨是最适合他的;明明外表看起来是个可爱系,唱歌却偏偏是个低音炮,反差在他身上完全没有违和感,又甜又自然,特别是他时常挂在嘴边的甜甜笑容,连仅剩的一点抵抗力都被瓦解了。


被一起分配到A等级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惊讶,毕竟这个大男孩在舞台上的表现太吸睛了,尤其是在一群蜂拥往前冲的表演里,厚重又细腻的嗓音,可爱又到位的舞蹈直接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


接触最多那段时间,就是在A班的时候,陈立农的基本功不够,相比其他A班的练习生学习舞蹈的时间都短,自然对主题曲的练习又吃力了几分,仅靠着两个女导师领着所有练习生跳的几遍也基本没法完全跟上。


陈立农怯生生拉住自己寻求帮助的时候,蔡徐坤是有些惊讶的,A班比自己舞蹈水平好的不少,陈立农在大家眼里无疑是可爱的,只要他开口,A班的几个人也都乐得帮他。


扬着笑脸,软软糯糯的用着台湾腔的尾音向自己请教分解动作的陈立农让蔡徐坤没法拒绝,放弃了自己原本拿着歌词想要练声的打算,在练习室里给陈立农指导起动作来。


只有两天多时间学习主题曲,大家都因为高强度的训练瘫倒在练习室角落休息的时候,只有陈立农还在不停地投入在舞蹈动作中,反复练习。


爱出汗的体质再加上反复的练舞,陈立农额头一直挂着汗珠,让他停下来休息一会也不愿意,苦恼的抓着头发,皱着脸委屈巴巴的回答着,不行na,你们都太厉害了,实力太强了la,压力超大的,我要再练习一下ne。


李荣浩导师来A班指导练习曲的时候,陈立农坐在他右手边,那声细细小小的我喜欢唱歌,配上他笑弯了的眉眼直直的击中了蔡徐坤。


似是随风飘散的种子,悄悄播进了蔡徐坤的心房。


练习主题曲的那阶段,蔡徐坤因为过敏难受的睡不着,半夜醒来四处转悠的时候看到了还在A班练习室反复练习的陈立农,想进打声招呼的时候,听到了郑锐彬的声音,下意识就收回了开门的手,特别是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到了陈立农的表情,是没有在自己教他的时候出现过那种样子。


第二次的等级再评定的时候,郑锐彬的等级上升到了A班,陈立农本来不安的站在最左边,看到向A班走来的郑锐彬的时候,紧张的表情下意识的松懈了下来,侧着身给还沉浸在激动中的郑锐彬隔空说了句锐彬,好棒。


陈立农的等级还是掉下去了,基本功的差距过大直接让他从A掉到了C,依旧站在A班的蔡徐坤看到了陈立农脸上的失落,但还是向着导师和舞台端正的鞠了个躬。


叫到自己名字的时候,蔡徐坤下意识的把视线从已经在C班中的陈立农身上收回来,和身边的练习生往台阶下走,还没走两步,导师的那句不用下来了,让自己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了许多,站回原位抬头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陈立农略带羡慕又祝贺的表情望向自己。


分成不同班级之后,渐渐的和陈立农的接触就变少了, 主题曲录制的前夕倒是看到了陈立农撅着嘴靠在A班门口向郑锐彬撒娇说着好难的模样,似乎是有些可爱的过人。


经常听周围人说过,郑锐彬和陈立农经常在一起,无论是练习还是吃饭。明明不搭干的两个人却很意外的合拍,这令蔡徐坤很奇怪。


陈立农总是带着一副呆萌懂事的笑,明明他的笑很容易让人亲近,但每次都觉得有一面无形的墙矗立在中央。但这面墙从来都不存在于他和郑锐彬之间。


所以,为什么?


为什么两个明明看似没交集的人却可以肆无忌惮的在一起?为什么陈立农对郑锐彬的笑容不一样?为什么?


从不抱着八卦心的蔡徐坤最终选择向周锐不经意的问起,得到的回答却令他深思。


“他们两个啊,进大厂之前就认识了。”


所以互相欣赏,惺惺相惜,相依为命?然后现在慢慢发展成情侣关系?那些你给我的错觉,那些你可能会欣赏我、喜欢我的错觉,难道都是假的?




“锐…锐彬!我喜欢你!”


紧张到紧闭的双眼,握紧的双拳,可微微抖动的睫毛却透露出主人内心奔放的小野兽。


完蛋了,这表白会不会太烂了啦!


与其说第一次见面是导演组的不小心,还不如说是上天赐予的缘分,让陈立农认识了郑锐彬。


冬天的北京真的很冷,尤其是一人独自北上的陈立农更是每日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面对不认识的哥哥姐姐,有些难懂的口音,陈立农只好面带笑容来掩饰内心的慌张和孤单。


能认识到郑锐彬真的是一场意外。意外到一个帅气的哥哥在根本还不认识对方的情况,仿佛自然熟般抱着他说,“哇,我终于看到一个活人了!”。


阳光下,被暖气包围着的车里。那或许是冬日里获得的第一个温暖的拥抱。



别人说陈立农的下垂眼很可爱,可陈立农会说郑锐彬的眼睛笑起来像个小月牙。别人说陈立农唱抒情歌很好听,可陈立农就会说郑锐彬的高音超好听令人很佩服。别人说陈立农高高瘦瘦是模特身材,陈立农就会说郑锐彬才是……才是什么?


夸夸锐彬哪家强,廊坊大厂找立农。


当你心里有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很难再把他赶出去,也很难再容纳其他人进来。


没入大厂前,郑锐彬是陈立农唯一可以交流的朋友。入了大厂之后,即便是有了新的伙伴,可是郑锐彬却一直陪着他呀。


对啊,郑锐彬一直在陪着陈立农呀。


还没去到自己的宿舍,还没见过自己的舍友,郑锐彬就陪着陈立农一起拖着行李来到他的宿舍。认识了陈立农所有的舍友才依依不舍与他暂时告别。


即便分到了不同等级的班级,认识了新的朋友。然而在下课的时候还是不自觉的来到A班找他的,是郑锐彬。在集体上课的时候,身后加油肯定中却夹杂着一丝的担心的眼神,是郑锐彬。记不住动作嫌自己脑袋笨笨的稍稍轻敲,过来给他揉揉小脑瓜的,是郑锐彬。


郑锐彬一直都会在第一时刻分享他的喜悦给陈立农,就好像是对最信任的人那般展露心扉。


锐彬……是喜欢农农的,对吗?


陈立农犹豫过纠结过害怕过。


结交了新朋友的郑锐彬虽然不会忘记他俩的小约定,但还是越来越让陈立农觉得抓不到。他有他的新圈子,我也有我的新圈子。


聊天的时候聊到听不懂的话题时,他好像没空给他解释了。


陈立农有偷偷问过许凯皓,对方一副“你现在才看出来”的表情回答了他心中的不安。许凯皓一边说着“年轻真好青春真好”,一边又露出在陈立农这个年纪看不懂的表情。无论许凯皓怎么说,陈立农脸上的红霞却丝毫没有飞逝。


脑海里仍不自觉浮现出郑锐彬在换上A班的粉色运动服从通道里出来的那一刻,笑眼弯弯却一下子找到已经来到C班的他。陈立农想,在那一瞬间的他根本不需要任何来自他的鼓励,看着他向他比着巨大的爱心已足够。有着可以留在心头的爱心已足够。


锐彬…他是喜欢我的吧?



-未完待续


希望你们会喜欢(*╹▽╹*)


评论(37)

热度(4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